首页|评估动态|专业介绍|讲座报告|互访交流|评估文件|评估知识|通知公告|课程介绍
欢迎来到武汉轻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学(中外)专业评估专栏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评估动态>>正文
 

美国南犹他大学教授赴我校艺传学院授课圆满结束
2019-09-23 08:49   审核人:

美国南犹他大学教授赴我校艺传学院授课圆满结束

(艺传学院 汪蕊)2019年9月2日至9月20日,美国南犹他大学人文学院策略传播专业教师Kyle Thompson教授为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广告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周的秋季授课,主讲《跨文化传播》课程。广告教研室张莉老师协助跟课。

Thompson教授以“文化”为切入点,通过解析文化的定义、特点、分类等方面,重点分析了“文化”与日常生活的联系,尤其是与广告传播的联系,并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处理现实生活中的文化冲突,以及如何将“文化”与跨文化广告传播相结合,帮助学生提高专业素养。

 

 

在美方授课过程中,Thompson教授注重引导学生自主思考,鼓励小组讨论,极大锻炼和提升了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、发散性思维以及团队协作精神。

 

 

(学生设计校园文化衫的作品展台)

本次课程传递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理论知识,更是多角度的思维方式。Thompson教授在课后与学生的积极互动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。

 

 

Thompson教授和部分同学聚餐)

同学们在课后纷纷表示,该课程的理论知识点讲授和实践技能的训练使自己开拓了眼界,受益匪浅。

关闭窗口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 

Copyright@2019 武汉轻工大学艺传学院 版权所有

您是第 位访问者,欢迎您的到来。